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出院準備服務介紹

基於本院宗旨「生命、健康、安全、關懷」的服務理念,特規劃「 出院準備服務」,結合醫師、護理人員、營養師、呼吸治療師、復健師等專業醫療人員,期望能透過社區資源的協調與聯繫,幫助您和家人在住院時就一步步完成出院的準備項目,讓您安安心心、從從容容的出院。

服務特色

  1. 各醫療相關專業人員聯合提供一系列的服務,細心為病人著想提供持續性照護的需要。
  2. 協助病人與家屬充份準備出院後的各項照顧能力,並於出院後獲得持續性及完整性的照護。
  3. 讓病人及家屬免除出院時準備用物與決定安置地點時的匆忙與尷尬。
  4. 出院後透過社區資源的協調,協助轉介及安置,以保障病人後續性、就近性的照護。

服務項目

  1. 評估病人出院後的照顧需求。
  2. 團隊與病人共同擬定適合病人之出院後的照顧計畫。
  3. 疾病知識的指導與主要照顧者對照顧技巧的教導。
  4. 協助病人出院後轉介適合的長期照顧機構。
  5. 院內醫療資源之轉介,如營養師、呼吸治療師、復健師等。
  6. 病人出院後,以電話進行追蹤及關懷病人情形,並提供醫療諮詢服務。

我們的服務

  1. 聯絡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點至12點/下午1點至5點
  2. 服務專線:07-6250919轉2103
  3. 地點:各病房護理站
瀏覽人次:557更新日期:113-03-01
瀏覽人次:557更新日期:11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