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親愛的岡山地區的國軍袍澤及鄉親朋友們大家平安:

強庭奉派於民國一百一十一年八月一日來到國軍高雄總醫院岡山分院服務,非常榮幸和岡山分院的同事、朋友們一起努力,繼續為岡山地區的國軍袍澤及鄉親好朋友們提供優質的醫療照護。

國軍高雄總醫院岡山分院是一家歷史非常悠久的醫院,醫院創建可回溯至民國二十七年建立於雲南昆明的「第二空軍醫院」,歷經組織編裝變革,現為「國軍高雄總醫院岡山分院」。此外,岡山分院航空生理訓練中心更為國軍唯一的航空生理訓練及研究單位。

航空生理訓練中心在軍醫局的指導與規劃下,擁有與歐美先進國家相同等級的高科技訓練裝備,並持續派訓專業人員赴美軍受訓,歷年來參與國際航空醫學會議發表研究成果,更五度獲得美國空軍的訓練品質認證,現階段正努力籌畫新型人體離心機建案,為強化三軍空勤人員飛安訓練、提升空優戰力而努力。

岡山分院在歷任院長用心經營下,以提供全方位醫療照護為努力目標,除原內、外、婦、兒、復健、家醫、身心科門診外,更陸續開設職業醫學科門診、早期療育治療服務。此外,本院致力於提升更高品質的醫療能量,在軍醫局的支持指導下,陸續添置高階電腦斷層掃描儀、新式高壓氧治療艙等先進醫療裝備,期能為岡山地區軍民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強庭今奉派至岡山分院,自當更加淬勵奮發,戮力當責,本著本院宗旨:「生命、健康、安全、關懷」,與岡院同仁共同努力以本院願景:「具航空醫學特色的模範社區醫院」為目標,務使岡山分院永續經營,打造岡院成為南部地區軍民信賴的最佳社區醫院典範。

院長 王強庭 中華民國一百一十一年八月一日 謹誌

瀏覽人次:1,542更新日期:112-08-04
瀏覽人次:1,542更新日期:112-08-04